时一

ʕ •ᴥ•ʔ

喻黄——要不要今晚下面请你吃啊?

#文#文手挑战-end我该回去了(甜文)
喻黄
1
是我是我黄少天,对对对就是那个联盟第一剑客黄少天哈哈想不到在国外的大街上也能遇见粉丝啊,不过像我这种知名度你不认识也不太可能啦嘻嘻。对啊,再过一个月国际邀请赛要初赛了,你们这么早来准备观战?哦哦顺便旅游吗不错不错~切!我怎么可能会紧张?闭嘴!被树砸到只是个意外好吗!有本事你叫莫凡那小子来pk来pk来pk!!我秒他啊!!!
你问我们队长最近怎么样?还能怎么样啦,apm200挣扎呗。哦哦你问的不是这个,那是哪个…真受不了现在的粉丝问问题都这么不好回答麻烦死了!!!老实告诉你,队长最近看起来心情超好的啦嘻嘻嘻,大概是好不容易出国了的原因?反正有叶修领队啊,队长也不用操心啦哈哈就让臭不要脸叶不羞去当管事老妈子好了!
嗯嗯我们旅馆就在那边,红色顶的那个,看见吗?对对就是那个。不过不可以来找我们玩哦~废话,我当然和队长睡一间房…哎哎你什么眼神啊??!不要那样看我啊?!!!我们分床睡的啦好吗!!!啧……你到底是不是我的粉啊?
喻黄粉是个什么东西??啊??!?居然还有这种粉???嗯嗯嗯???!
咳咳……我才不是出来买菜的,塑料袋装的是方便面!方便面!还不是因为队长吃不惯这里的菜啊,都没训练营的好吃,叶修居然能吃得下真不是人。苏妹子和他一个德行呗,吃的面不改色,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吃秋葵…
等等我接个电话……
“啊我刚刚买好方便面你水烧了吗回来直接泡啊。”
“路上遇到粉丝了,我马上回来啊!”
“哦哦那好我再说几句就结束回来下面给你吃!你等着吧!”
喂你的眼神更奇怪了啊……我说错什么了吗?
当然是给队长下面吃…还有谁配吃我下的面啊?
你到底在笑个什么啊??!?!
2
“少天你在哪?”
“啊我刚刚买好方便面你水烧了吗回来直接泡啊。”
“在烧呢。怎么去这么久?”电话另一端的人习惯性随手拿起宾馆的小册子翻看起来。
“路上遇到粉丝了,我马上回来啊!”
“不急。水还要烧一会。”
“哦哦那好我再说几句就结束回来下面给你吃!你等着吧!”
“噗……咳,好的,那我等你啊。”
3
“队长队长我回来啦!快点水呢水呢?”黄少天冲进门高举起手上的塑料袋。
“水在这,你把包装先拆掉吧。”喻文州提着水壶走到饭桌边坐下,然后开始盯着黄少天细细观赏。
“队长……”
“……”
“队长你这样我手抖……”
“嗯?”
“队长你干嘛一直看着我啊……”
“等你下面给我吃啊。”
“明明是你饿!为什么要我下面给你吃啊?!不服!不开心!!”
“那我下面给你吃?”
喻文州忽然笑了笑。
4
“黄少天今天看起来有点不精神啊?”叶修坐在旅馆配置的网吧吸烟区,向刚下楼的两个人瞟了一眼。
“昨晚吃多了,大概没睡好吧。”喻文州淡淡地说,径直走向叶修边上的空位。
“吃什么吃多了?这么肿?脖子上都起红块了,过敏了吧?”叶修操作着鼠标吞云吐雾。
“下面。”喻文州伸手开机。
黄少天浑身一个激灵,简直颤抖成一团。
“你今天晚上还吃吗?”喻文州忽然抬头笑着问。
“队长我想蓝雨了T T,我想回去T T,我放心不下小卢T T,呜呜呜队长……我该回去了。”
END

评论(1)

热度(44)